轩轩miao~

古轩的小号儿
她们不让我删文了(۳˚Д˚)۳
那这个号就用来囤表情包和各种魔性的东西吧!

【all叶】禁塔36

古轩轩-请借我一瓶手癌霜谢谢:

监狱paro【←这个到现在真的还有吗】+ABO,强强,叶神狱长设定


这是一篇没多少肉的ABO文,讲真我有时候会突然忘了这是篇ABO【你滚】,大概有ooc【如果有严重不适的地方,请指出】,私设有,不喜勿喷


接受建议,欢迎评论和捉虫 


我死回来了【躺尸】你们还记得我吗……比赛完英语四级模考,模考完发现笔电坏了存稿全没了的人心痛的无以复加。然后我就被学弟学妹扯回去渣基三了【你怎么不自绝经死远点儿啊】,咳咳,A了一年又回去游戏系列,有谁玩的嘛~来约啊【你滚】


话说我不记得剧情了【怎么会有这种码字的!】…………
----------------------------------------
信息素在唇齿相接的地方交缠相溶,喻文州感受着来自叶修的气息,不停的加大攻势渴望进行更加深度的掠夺。但是叶修明显不会让他轻易得逞。喻文州微眯着眼睛,盯着近在咫尺的叶修。叶修的眼圈周围有些红润濡湿,那是自然的生理反应,但他的眼神却带着一丝笑意和凌厉,毫不示弱的直视着喻文州。


喻文州的喉咙深处传来一声闷闷的笑声。果然,叶修和大部分柔弱的omega都不一样。即使生理上的反应让他腰腿发软,但他依旧有力的站着,信息素的味道甜美诱人,却和alpha的一样富有侵略性。喻文州感觉自己没有占到任何上风,不过这样也不错,毕竟能并肩而战的伴侣,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相伴不是?


叶修看着盯着自己却明显在走神的喻文州很无语,明明是个索吻的alpha,吻到一半居然自己走神。觉得差不多了的叶修张嘴就在喻文州嘴角咬了一个口子,然后在对方吃痛的一瞬间退开,结束了这个吻。


喻文州舔了舔嘴角的血迹,看着罪魁祸首一脸无辜的看着他,仿佛刚刚咬人的不是他一样。


“我没想到你居然有哈士奇的属性。”喻文州将血迹舔干净,笑着说。


叶修双手抱胸:“为什么是哈士奇?怎么都应该是帅气的黑背啊。” 


“你承认你像狗了?”喻文州的语气带上了一点调笑的意味。


“彼此彼此啊。”叶修上下打量着他。


喻文州非常大方的由着对方的目光从上到下一路扫过去:“那你说我像什么?”


“柯基。”


“啊?”


“你很像柯基啊。”


喻文州:“……”为什么自己会像那种短腿的犬种啊?


--------小分界线--------------------
此时,在另一个装备完备,建筑森严的军营中,苏沐橙踏着军靴走进办公室,将手中的资料放在了陶轩的桌子上。看着慢悠悠抬头的陶轩表情严肃地说道:“长官,边境发现疑似大型基地的底下建筑。”


“是嘛?”陶轩的表情依旧云淡风轻,仿佛发现的只是一个敌军的小喽啰。


“如果大型基地确实存在的话,很可能对帝国造成威胁!还请长官下达指令。”苏沐橙加大了音量。


“叶修不是带着一群人在那附近吗?调查那个基地的任务就交给他了。”陶轩说。


“但是叶少校手中的兵力和武器完全不足以用来调查规格那么大的基地啊!”苏沐橙皱起了眉头,完全将上下级的礼仪丢到一边,直接用不赞同的语气说。


“那可是曾经的叶将军啊,我们相信他完全能够做到。”陶轩说。


“你!”苏沐橙死死的握住了拳头,漂亮的眸子里闪着怒火的光芒,狠狠的盯着陶轩。


“这是上级的命令,你想违抗吗!?”陶轩被她盯得有一瞬间心虚,仿佛是掩饰这一瞬间的胆怯,他猛的站起来,声音嘶哑的吼道。


“哼。”苏沐橙一点都没有被他的虚张声势吓到,但她心里也明白,就算她把这里掀了,也没办法让上级给叶修分配资源和更多的人力,她不屑的看了眼陶轩,说道:”你以为你攀上贵族就能得到想要的东西吗?跳梁小丑罢了。“说完,苏沐橙留给陶轩一个漂亮的转身,走出了办公室。


陶轩气的浑身发抖,直到办公室的门被关上才跌坐在椅子上。桌子上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看到来电人,陶轩身体一抖,赶紧拿起电话。


“大人,您……有什么指示吗?……没错,我已经照做了,我怎么可能派兵给叶修资源的?……哈哈,您言重了。……只是,大人……还是稍微给叶修两车武器资源吧,毕竟您想借他的手除掉那个基地的话,就算他再厉害没足够的补给也……对不起!对不起!我绝对没有忤逆您的意思,喂?大人?喂?”


话筒里只剩下忙音,陶轩失神的将话筒随手扔在一边,半掩在阴暗中的脸上闪过一丝痛苦后悔的神色。


门外不远处,还生着闷气的苏沐橙却碰到了一个人:孙翔。


“你呆在楼道里干嘛?”苏沐橙看着蹲在楼梯间里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孙翔问道。


“额。”孙翔迟疑了一下,看了看周围,又走到楼梯间的窗户往外看了看,确定没人后问:“怎么样了?”


“什么怎么样了?”苏沐橙眨眨眼睛。


“你以为我不知道边境发现的东西吗!”孙翔怒道。


苏沐橙看了看焦急的孙翔两眼,也知道他不是什么敌人,便如实的说:“上级要下达任务,让叶修去调查那个基地,顺便,没有任何支援。”


“什么!?”孙翔瞪大了眼睛:“这不是让叶修去送死吗!?”孙翔沉着脸思考了半会,语气严肃的说:“他们多半是想一石二鸟,那个基地绝对和帝国那群人没有关系。很可能是曾经的违禁药剂流出去了,邻国也展开了对药剂的研究。上级将叶修派到边境是故意的,他们就是想让叶修和那个基地两败俱伤。”


孙翔整理完思路,抬起头看见苏沐橙一脸古怪的看着他。


“干,干嘛?”孙翔被看的浑身不舒服。


“没想到,你分析能力还不错。”苏沐橙语气惊奇。它以前对孙翔的印象只有每次都挑战叶修,每次都输。于是在整个军队里,有很多孙翔是个无脑热血小青年的流言传开了。


“我一直很不错好嘛!”孙翔炸毛了,他愤愤说:“我要真那么傻怎么当的上将军啊!”


“也是哈。”苏沐橙敷衍地点点头。


“原来你们都认为我很白痴吗!?所以你每次发现了什么东西都不跟我商量吗!?”估计是这次发现苏沐橙又结果他直接找陶轩,孙翔的怨气有点大。


孙翔:“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上次偷偷去找叶修了!”


原来怨气是为了这件事……


孙翔:“我也要去找叶修!下次你去必须叫上我!!”


苏沐橙:“……”看来孙翔也是个聪明人,只不过面对恋爱这种事情就会变成白痴啊,一个将军跑出去怎么可能没人发现。


孙翔:“我一定要找到他!然后打败他!”


苏沐橙:“……”好吧,她错了,这人智商挺高,情商简直低的害怕,都这样了还没发现自己是喜欢上叶修了……
-----tbc-----
我没认为孙翔很白痴过,作为能继承叶修位置的人怎么可能依靠六个核桃提高智力呢_(√ ζ ε:)_
但是我一直觉得他情商不高…对……反正我就是觉得不是很高的那种。
----小剧场---
从一开始不愿意亲亲,到心安理得接受亲亲后……叶修的不要脸慢慢在亲亲这件事上体现了出来………用魏琛的话来说……他变成了一个………老流氓。


例如


叶·老流氓·修突然在墙角堵住周泽楷,叼着烟手撑在墙上挡住对方去路,猥琐笑道:“哟~美人儿~亲亲嘛?”


周·美人儿·泽楷:(///ω///)


叶修:“哎嘿,别害羞啊小周,来来来,亲亲。”


周泽楷:“前辈……”


三分钟后,一脸呆滞,嘴唇肿胀,被亲的升级泪水都出来了的叶修震惊的看着眼前扭捏着的、娇羞的后辈。


卧槽到底是谁把谁怎么样了啊!你那一脸被xxx了的样子是干嘛!?


再也不相信外表纯良的后辈了……………





评论

热度(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