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轩miao~

古轩的小号儿
她们不让我删文了(۳˚Д˚)۳
那这个号就用来囤表情包和各种魔性的东西吧!

【all叶】禁塔 39

古轩轩:

监狱paro【←这个到现在真的还有吗】+ABO,强强,叶神狱长设定




这是一篇没多少肉的ABO文,讲真我有时候会突然忘了这是篇ABO【你滚】,大概有ooc【如果有严重不适的地方,请指出】,私设有,不喜勿喷




接受建议,欢迎评论和捉虫




友情提示:前方,并无,高能。


-----------------


阴暗拥挤的车厢中,十几个beta惊恐的挤在角落瑟瑟发抖,只有一个角落孤零零坐着一个人,而他周围是一片真空地带,所有人如避蛇蝎一般让自己尽量远离那人的身边。




站在他对面举着枪的alpha看着周围惊恐的beta,满意的露出一个残忍的笑容。




没错,就是这样。这些beta平民,就应该像这样懦弱的躲藏。但很快他的笑容就凝固了,因为此刻他的枪对准的目标,并没有露出任何情绪。就像是睡着了一样坐在那儿一动不动,仿佛指着他的不是一把枪,而是一个长条气球。




眼底都被怒火染得血红的alpha再也忍不住了,漆黑的枪口精确瞄准着叶修的头,食指慢慢扣紧,怒吼道:“混蛋!你给我去死吧!”




周围的beta发出尖叫,时间仿佛在这一瞬间被极限放慢。每个人的表情都异常精彩,有狰狞的、惊恐的、绝望的,但是主角坐在角落却异常宁静。alpha的食指扣的越来越紧,下一刻,鲜血将会染红这个车厢。




“你在干什么!?上面吩咐过不许带残次品回去!”一道异常糙汉的声音突然从车头的架势位置传了过来,打破了车厢内令人恐惧的气氛。




alpha的动作停了下来,但是枪却仍然指着叶修。




“你要怎么和上头解释少了一个人?”担任司机的同伙继续阻止他。




“啧。”alpha将枪收回来,面目狰狞的扫了一眼叶修,道:“现在放你一马!不过等到了基地嘛,就让你好好伺候伺候我,再把你交上去好了。”




说完,alpha离开了车厢,将门重重的锁上继续坐在了副驾驶位置。




他一走,车厢内的beta们纷纷缓过神来。有的小声赞美着神明,有的直接瘫坐在了地上。叶修低着头,一言不发,在他的指尖,一道锋利的光芒一闪而过。很快回过神的beta们纷纷把目光集中在了这个奇怪的人身上。




“你这混蛋差点害死我们!”有个半秃的beta突然小心翼翼道。虽然因为害怕再次惊动alpha而小声说话,但是这人脸上惊怒丑恶的表情却十分明显。




车厢内很安静,他的话传进了所有人的耳朵里,很快,车厢内小声的议论就传开了。




“就是啊,就是他弄伤了那个alpha。”




“天呐,我以为那个alpha会杀了所有人。“




“就是因为那个beta伤了alpha他才拿出枪的吧。”




“太可怕了,我以为我会被连累死呢。”




“那个……他是为了救我啊。”那个一开始挥拳反抗的beta终于忍不住插了句话。谁知道旁边的人回头看了他一眼,那眼神中的漠然让人心寒。




“是你自己上去打他的吧,他那时候还没那么生气,说不定教训完你就放过我们了呢。”




“死一个人总比死一车人好啊,天呐我这辈子都不敢彻底惹怒一个alpha。”




“那边角落的那个人怎么都不知道替别人想想,我们怎么可能打赢两个拿枪的alpha,这种时候顺着alpha才可以活命啊。”




挥拳反抗的beta听着这些人的话,目瞪口呆,张了张嘴,神情黯然的瞥了眼角落的叶修依旧无动于衷额叶修,最终什么也没说。




然而叶修却完全没有听到议论声,他正在被耳机里一片混乱的语音吵的无暇分心。特别是黄少天,从那个alpha说话开始,就一直在他耳边叽叽喳喳说个不停了。




“那个alpha居然敢这么对你说话,简直不能忍啊!叶修你等着,待会儿我肯定第一个抓住他,先扇他百八十个巴掌,再把他的小丁丁砍下来!”黄少天听了那alpha最后一句话后简直就像点燃了的炸药桶,话和爆炸了一样往蹦跶。




“少天,注意影响。”喻文州在旁边提醒。




出乎意料的,韩文清好像对切丁丁这种事情没啥意见,居然没有开口制止黄少天。而周泽楷甚至挺赞同,黄少天说完他还很配合的嗯了一声。




叶修一头的黑线,最后只能心疼一下之前那alpha即将逝去的男性尊严。




卡车依旧在荒漠上艰难的行进着,耳机里吵闹了一会儿就安静了下来。叶修靠在冰冷的金属墙壁上假寐,周围人看他的眼神依旧很不舒服,不过对于叶修来说,他早就学会自动屏蔽这些东西了。从年少登上高位再到获罪被贬,他遭遇的非议多的数不清。




依稀的谈话声从驾驶室内传来,叶修猛的睁开眼睛,偏了偏头,悄悄从旁边的缝隙中往外望。外面还是一片苍凉,不同的是不远处的沙地似乎有点不自然。




底下有东西,叶修立即肯定基地就在这下方。他将声音压得极小,道:“到了,小心行事。”




“嗯,你也小心。”耳机那边的韩文清也轻声回复。




卡车开到一处突出的巨岩后面停下,叶修发现这隐蔽的地方居然有一处地穴。车厢猛的被打开,车上两个alpha将车内的beta粗暴的扯了下来,一个个套上手铐,牵着走进了地穴。




地穴不深,进去没多久就是一堵人工制造的金属墙,旁边还有两名看守。押送的alpha在看守那里确认好身份,之间金属墙上缓缓的就开启了一道门。看守将所有人身上的东西全部搜刮出来,有用扫描仪确认没有遗漏后就让押送的alpha带着人进去。叶修低着头,他现在面容普通,身上的信息素和和beta无意,很顺利的混进了第一道门。但是他清楚,即使进来了,也离这个基地的核心远着,他必须小心确保不被发现。




带进来的beta都关在了一间封闭的房间里,每人都要抽血进行检验。叶修看着封闭的房间皱了皱眉,他不敢保证抽血检验会不会发现他的身份,他有必要在检验结果出来之前逃出这间屋子,并尽快找到这个基地的中央电脑。但是他现在呆的房间,还真不好逃跑。




正当叶修思考着要不要动用非常手段的时候,房间的门被嘭的一声打开了。之前押送他的两名alpha走了进来,其中一位熟人依旧带着一脸狰狞的笑容,走进房间无视其他战战兢兢逃开的beta,一只手抓住叶修的头发就往外面拽。




叶修不停挣扎,装作一脸惊恐的样子,但实际内心却高兴着。有个傻子带着他直接出去了,怎么能不开心呢。




alpha拽着叶修走出关押的房间,拐弯走进了一个储物间里,重重的把叶修摔在地上。看着叶修倒在地上挣扎了好几下还没爬起来的狼狈样,alpha翘起嘴角不屑的冷笑了几声,一边用手解着皮带,一边道:“哼,现在伺候好我,否则我让你生不如死。”




叶修完全没把他的威胁放在与眼里,观察了一下储物间,确定很好逃跑后,叶修就准备抬脚给这个alpha一个断子绝孙腿。结果还没站起来就见那alpha闷哼一声,直挺挺的倒在了叶修面前。而在那alpha倒地后,一张贱兮兮笑的熟悉的胡渣脸便出现在了眼前。




叶修愣了一下,然后下一秒,他就毫不犹豫一拳糊在了那胡渣脸上。




胡渣脸捂着自己的鼻子,哀嚎了一声咚的倒在了地上,半饷才缓过来,骨碌一下从地上翻起身,指着叶修的鼻子就骂:“卧槽叶修,这么久没见你就这么对我的!!?”




“对不起,你长得太像反派了,我无法控制住我的麒麟臂。”叶修一脸嘲笑地摊手。




那胡渣男看到这熟悉的讽刺笑容终于忍不住了:“我去,老夫刚刚可是保护了你的贞操啊!”


----------------------tbc-----------------------


没错是魏琛【躺倒】




有点忙……但是会加油的。这章有些情节可能……有点多余【扶额】,但是最近看新闻看的感慨良多一不留神就写了点乱七八糟的东西进去orz……咳,不要打我。剧情发展有点无聊和慢【大概】,别打我orz




喜欢本文可以点个小红心,随心就好。大家晚安~



评论

热度(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