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轩miao~

古轩的小号儿
她们不让我删文了(۳˚Д˚)۳
那这个号就用来囤表情包和各种魔性的东西吧!

【all叶】禁塔53

古轩轩🅰🕒🕒🍃:

到现在已经没监狱了的监狱paro+经常被本人忘了的ABO设定,强强




私设多,bug多,介意者勿入。接受建议不接受撕逼 




说好的更短篇但是我没想过我短篇也能卡= =   我大概是个废猫了。


--------------------


前情提要:上一章是啪啪啪


--------------------


等到叶修迷迷糊糊醒过来的时候,时间已经是大中午了。这半个多月以来的忙碌和紧张让他感觉几乎身心俱疲,这一觉睡得时间很久,但是也难得的安心舒服,他不用睡觉都得提防着周围,也不用担心任何的放松会让他丧命。




难得的安逸。




叶修软软的伸了个懒腰,一转头发现喻文州正靠在房门上看着他,而王杰希好像早就离开了。




“睡得这么好看来身体是没什么问题了。”喻文州笑着,仿佛并不在意空气中信息素混合的暧昧味道。




“有吃的吗?我饿了。”叶修也一脸平静的盯着喻文州,脸上还有未消散的餍足气息。




“有,马上吃午饭了。”喻文州回复他。




叶修听完,坐着没动。大有自己太懒想让喻文州把饭送上门的意思。喻文州和他对视良久,然后在对方怨念的目光下冷漠无情的转身就走,留下一句:”自己下来吃。“




“真是无情啊文州大大……”叶修叹了口气,虽然他当过将军没错,但是他骨子里还是又怕麻烦又懒的人。扒了扒头发,叶修还是从床上下来,站在了地板上。




拍了拍酸痛的腰,叶修走路有点踉跄的下了楼梯。然而刚下楼梯,大厅中诡异的气氛就他就愣住了。一层的大厅内放了一张餐桌,坐满了人。叶修看着安坐在座位上的人,明显感觉到了修罗场的存在。除了坐在桌子一头的几个女生和安文逸、高英杰。桌子上其他人的气氛异常紧张,除了王杰希以外的男性alpha个个有点脸黑。




要是放以前叶修可能还没太多感觉,但是被这群人追着这么久了,再瞎也能看出现在餐桌上的暗流汹涌。




果然不该下来,叶修想着,转身就准备上楼回房间。哪知道一转身,餐桌那边十几双眼睛刷的就过来了,被目光戳着脊梁骨的叶修只好皮笑肉不笑的转过身,问好:“哟,大家早啊,你们慢慢吃,我先上去了你们给我留点就好。”




“还是过来一起吃吧,趁这时间商量一下接下来的计划。”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严肃道,仿佛所有人真的在认真的讨论计划一样。




叶修沉默了会儿,还是叹了口气,一屁股坐在了自己凳子上,翘着二郎腿看着其他人。兵来水挡将来土掩,上战场都不怕难得修罗场就能让自己胆怯吗?!




想完这些,对自己充满自信的叶修就准备点根烟叼着,再给自己加点气势。哪知道烟刚拿出来就被旁边的周泽楷抽走了。




叶修:“……小周啊……”




“吃饭。”周泽楷平静的将手里的烟销毁,然后朝着叶修露出了一个美男标准笑容。




“是的,特别你还刚结束发情期。”韩文清的语气一如既往的霸气,即使是关心人的话也说得中气十足仿佛在进行战前动员。




叶修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一排省略号,夹起了盘子里的火腿肠狠狠咬了一口,含含糊糊的说:“制然泥萌豁要讨润制划(既然你们要讨论计划),辣豁啊(那说啊)。”




火腿的油脂沾在嘴唇上闪着些微光泽,脸颊被食物塞的鼓起一边,再加上刚起床有点乱敲的头发。周围的人都诡异的沉默了。




陈果有点目瞪口呆的看着叶修,然后悄悄的和旁边的苏沐橙耳语:“我还说叶修这个私下里性格恶劣又懒的人是怎么吸引这么多优质alpha的呢,果然还是有点资本嘛。”




苏沐橙点点头说:“那是,我哥啊!”




“你们悄悄话别说的那么大声行不行,我听得见。”叶修一头黑线的把吃的咽下去,然后看向发呆的其他人,用眼神示意他们到底还说不说,不说自己就走了。




“现在可以肯定皇帝肯定有问题,这不是他平时的行事作风。”喻文州道。




“我有个推测,他敢冒风险支持这种实验,肯定是对自己的利大于弊。有两种可能,一种是能凭借变性药剂制造出大量强大的alpha增强国家军事力量;另一种就是,他想研究出药剂,给自己用。”王杰希说。




“你在药剂方面最有研究,也曾经在帝国的实验室工作过,有什么发现吗?”叶修问王杰希。




“我不能十分确定,我曾经听过皇帝身体越来越差,很有可能是半成品的药剂的副作用。“王杰希回道。




“我说你也太没用了,都是啥不能确定啊可能,就不能确定一下嘛好歹是搞研究的。”黄少天突然强势插入对话,毫不留情对王杰希展开嘲讽。




“没错,最好能确定一下。作为帝国最顶尖的研究者,你应该参与过前期的研究吧。”喻文州也跟着道。




“不能确定吗?”周泽楷也看向王杰希。




其他人也纷纷看向眼角抽搐的王杰希。




被集火的王杰希:“……”这种事情能说确定吗?又不是讨论晚饭吃什么!




围观群众叶修:“……”还以为真要认真谈,结果还是修罗场吗?




“你们别太激动,这种事情毕竟是概率事件啊。”叶修试图打个圆场。




“哎呀叶修你又不懂,你是个上战场打架的又不是搞研究的,你就别插嘴了,快点吃你的饭。”黄少天开口道。




“呵呵,说的好像你很懂一样。”叶修毫不犹豫给了黄少天一个白眼。




“我有80%的可能,我确实参与过前期研究,我确定,那个药绝对有严重副作用,不过具体有什么反应我并不清楚。”王杰希深沉道,黑色的眼睛扫过所有人,带着不容置喙的意味。




“如果皇帝的身体真的出现问题了……”苏沐秋沉吟。




“真出问题了那么既有好处也有坏处,皇帝很可能没多少时间了,这代表着,我们不用再考虑太多弯弯绕绕的问题,因为对方可能不会继续耗费心思想阴谋诡计。但是很可能,他们快狗急跳墙了。”叶修敲着桌子,一点点的把自己想法说出来。




“可能,要拼命了。”周泽楷低着头,一只手握紧了自己的枪。




-------------------




此时,远处叶家的隐秘据点外。一群手持刀枪的人,静悄悄的靠近了……




---------------tbc-----------------


悄悄的,傻子们来了。




抱歉拖更这么久【跪地】




喜欢可以小红心支持么么哒,给每个小天使比心。




不虐放心不会死人【温暖笑】



评论

热度(375)